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網 上 購物 信用卡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網 上 購物 信用卡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網 上 購物 信用卡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西南氣流持續發威,整個南台灣都降下大雨,高雄一早就緊急宣布停班停課,因為從深夜開始短短5小時多處累積雨量都達到160毫米,屏東更是誇張雨量有破200毫米,已經造成多處淹水,很多汽機車全泡在水中。

雨彈突襲大家只能隨機應變,有情侶檔碰上積水瀟灑揹著女友,就怕弄髒白鞋,現在就擔心,信用卡 滿額水退了到處都是淤泥,泡爛的汽機車不能代步上班,出門先卡關。

更多 TVBS 報導2018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credit card 比較
雨彈狂炸整夜!高雄市緊急宣布28日停班課
9縣市入大豪雨警戒 部分區域停班停課
坐鎮高雄有政治考量 韓國瑜:陳菊很為難

相關新聞影音
arrow
arrow

    thoowaezbb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