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最 佳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最 佳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最 佳 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愛要及時!每個人生日的那天同時也是「母難日」,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,16日雖然是她41歲的生日,但同時也是母親過世3年的日子,她分享當時母親突然倒下的過程,甚至還夢到母親帶著笑容跟她說,「謝謝妳幫我做的決定」,也藉由這個方式希望她別再自責。文章一出,讓許多網友看了也為之動容。

▼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?

網友們看完文章後,紛紛留言鼓勵原PO:「妳做了這輩子最正確的抉擇!媽媽絕對不會怪妳的,因為妳讓媽媽有尊嚴的離開」、「你很棒,做得很對,換成任何人都不會願意看到自己的父母在那受苦 」、「妳真的很棒,要放下」「好大顆的洋蔥!讓我想到了已過世的父親」、「看完了文章,眼淚已潸潸流下」、「有時就是問問自己,如果你是媽媽,你會希望如何?」

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匯豐 信用卡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我要打敗它!罹現金回饋卡優惠癌新娘不丟捧花丟國 外 信用卡 推薦假髮 現場笑淚交錯

6洞相通!魔王級「陳年黑頭霸主」蹦出 網驚:有人臉

《屍速列車》真實版!恐怖女子狠咬乘客 再跪地舔血
arrow
arrow

    thoowaezbb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